close
最近狂抱怨家裡的印尼傭,真的是越想越火
但是她從家鄕獨自來台灣也是辛苦~
不過花錢請她來工作,又不是來享福~
所以,作僱主的挑剔也是應該的吧~

最近也愛上了彎彎畫的大頭~
同學說這根本是在寫我~
我想....這是一種讚美嗎?
(頗呆...= =")
不過,我倒是滿希望自已也能用簡單的線條,表達自已的想法~
(正試圖用簡單的線條畫個東西....卻只有一橫跟一豎...orz)

昨天,陪高中好麻吉+儀貴妃+去淡大,
原本很興奮的以為要上課,做個小小旁聽生,
終於要體驗所謂的大學生活了!! p>" 可惜期中考到了,沒課上...
心想:幹~那我去幹嘛~
比較起來,陪好麻吉似乎也重要,
就忘卻了心中的不滿~

心想:反正要等考試也是無聊,不如在座位上隨手寫寫吧~
(試圖營造作家的氣質和隨性..)
結果...沒十分鐘就考完了,是怎樣?連個屁都沒想出來..還作家咧..= ="

之後,和念淡大的儀貴妃去逛了我比她熟的淡水老街...
我怒吼:是不是淡江人啊?還要我介紹淡水老街 >"<#
她回應:誰說念淡大就要知道淡水老街長怎樣?
誰在我面前要我帶他逛淡水,我就讓他死...= =+
感覺這位太太語氣平順,卻隱藏重重的殺氣...不好惹

跟好麻吉總是不用開口,卻已知道彼此...
她覺得人類最神奇的發明是:手機和飛機,
一個小東西,不管多遠,都能聽到對方的聲音
一個可以載著許多人,跨越國界飛到世界各地
我就說:
如果地球沒有了地心引力,那....
房子會被拆散嗎?
地基怎麼辦?
地基以下是土,會飛出來嗎?
海是整片飛起來?
還是像太空船上的水一樣,一顆顆的?
鳥要怎麼飛?
大家會飛到外太空爆炸嗎?

[......................怎麼沒人把這種想法拍成電影,一定大賣....]

突然一連串的問題,嚇到貴妃了..請恕罪orz





一口氣寫了這麼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