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真不是我愛頂嘴
有些事不是那樣
你卻固執的誤會

哥處理的 你不滿意
我處理的 你不爽
自已處理的 你對
偏偏是最糟的..

雖然..
你是家中最甜蜜的負荷
但不代表不是最沉重的負擔

大家都很努力了

我們家會這樣
也已是上天注定

就一起努力改變命運吧..

別老在自已的框框裡

這樣..
對大家都不好...

越沉重越想逃

哥快撐不下去了..

總要留點力氣給我

換我扛著你們走吧..

給我一點機會吧..也給自已一點機會..

你女兒我是很想重振這個家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