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工作

都在找美工/設計助理

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念的科系也不是設計


小時候媽媽說要有一技之長(所謂做工的就是有一技之長喔!)

將來才不怕沒飯吃

叫哥哥去開車、學水電(管他公車、通馬桶)

叫我去學剪頭髮(一顆頭100、兩顆頭就有200囉~)

就為了一口飯


所以聽了媽媽的話

學生時期別人在玩樂時

我就在餐廳刷地板

出去聯宜交朋友時

我就在跑業務

就為了買房子


到了現在

經歷了這麼多

體會了這麼多

突然發現

我沒有夢想了

我已經習慣把別人的夢想

當作是自已的

就像媽媽給我的夢想一樣



我甚至一度不記得


曾有的夢想是什麼





這讓我很難過

曾幾何時

不斷提醒自已莫忘初衷

什麼時候

允許現實厄殺夢想了


現在

25從頭開始

卻要面對一群

被現實擊敗的大人們

不斷的唱衰


我不在乎

可是很阿札


would you plz just leave me alone ?


不要把你們被現實擊敗後的懦弱

投射在別人身上,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