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過年

最討厭過年

團聚

對我來只是個名詞

動詞 太難了

像照片裡頭的角色

我無法感受

也許是忘了

也許是不去想

思考自已的個性

從心所欲這一塊

還無法修練得宜

家家經難念

有誰用心念經

從苦苦守候得來不易的幸福

轉變成隨風而過即是幸福

只決心不再等

等著幸福

多愚蠢

愛。人

不是忍

不是等

不是罵

更不是自以為是的。人

右手握著自認為的幸福同時

左手自然正放開欠缺的幸福

人生就是這樣

沒有兩全其美 一舉兩得

貪多必有失

等心中唯一的牽掛離開

消失的決心肯定佔聚

奔向湛藍的自由

常被說像風

無法掌控

那是因為

人們最容易乎略的

是自認為一切掌控之中

像握在手裡的沙一般

隨風飄散

再握起的

已不是原來了

所以 朋友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會出現

當你不需要我時

我會離開

當我不在時

自然有人會出現

即便曾經有我

也不再重要了

人性就是這樣

沒有想像中的樂觀

體悟當下的快樂後

只剩自已有沒有看清而已。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