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試圖相信 該相信的事 或是可以相信的事

但 很多東西真的不如所願

有的是他人 有的是自已的關係

同時我也收到很多...訊號

告訴自已不要沉淪 不要陷入 不要讚牛角尖

告訴自已世事的變化快得不如隨遇而安

但夜晚來臨時 愁悵隨即包圍 被憂鬱吞噬

活了24個年頭才發現

我戴著樂天的面具 在自已和別人的舞台表演

也許太習慣了 連照鏡子都沒發現還載著它

當找到真我之時 有勇氣承擔嗎?

還是寧可再載上面具 繼續演給大家看?

家人 朋友 生命中重要的人

仍等著看我的show

讓大家看到精彩絕倫的表演

才是我人生中 該做的工作

大概等我死了 才是休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