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心變灰的

熱情   愛沒有了

唉     想放棄

希望   早就不再

人     旋渦的死穴

痛苦   血裡流

我夢見一個小女孩,很可愛

眼睛大大,小嘴嘟嘟

猛盯她看,漸漸模楜

爾後,見她全身是血

什麼意思?

只感覺我的心很冷

眼淚倒流成血

困住了

我無法停止去想結束呼吸的事

爛命一條的拖著時間

一滴一滴的割

一刀一刀的刮

一張張冷酷的臉   不停的閃   不停的轉

愛  可以學習不要

是不是還抱持著那份希望?想不想?

我只敢遠遠的看

等它萌芽了我再拿  會不會犯規?

眼淚倒流成血

始終困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