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
請不要再說我笨了I know 這是妳的口頭譂~
But ~
別再這樣了~
even 不是我~
別人聽久了,也會不酥胡啦~
ok ?





最近學了Photo shop、Flash、Dreamweaver、Illustrator
目前當然作不出什麼讓人『哇嗚~』的東西


但是,努力是會出頭天的
就算po上來讓人笑     我也爽




我的公司   人都超好相處
有種......『這是哪裡?』的感覺
人都很好,跟之前的公司不一樣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小安慰和小鼓勵嗎?
意思是:『老子給妳痛苦時,也是不忘給妳些小樂子的!』

該回什麼?   『謝啦!老娘就看你有什麼能耐整垮我!』
嗯.........這年頭,像我一樣病的不輕的      可真多




我的大腦      胼胝體   大概溝通不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