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會在臉書上抱怨個幾句

然後很多同胞就會很認真回應

其實

我只是在發洩而已呀

出社會這麼久

怎麼會不知道職場生態、社會不平衡


總會希望有人一起

罵罵老闆   笑笑主管  札個小人之類的

發洩一下情緒


如果我凡事抱怨

也不做任何努力

或嚐試改變的話

才算是不成熟又幼稚的成年人...


我只是在發洩啊!!!???

不要再認真的回應我

一天學習多久   睡幾小時了

難道要我把一天的schedule寫出來一一比較嗎?

我的天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